主頁 > 成功個案 > 寶湖飲食集團
 
 
 
 
寶湖飲食集團  
 

寶湖飲食集團創立於1999年,業務穩健發展至今超越十年,分店數目已達十多間,集團品牌包括寶湖海鮮酒家、寶湖金宴、北園酒家、海寶漁港等。

 
 

寶湖全線智快寶 經營更靈活

 

1999年開業的寶湖飲食集團,短短十多年間已成為本港知名的飲食集團。由首間中環總店,發展至現今十多間遍佈港九新界的分店。當中包括以巧手點心聞名的「寶湖海鮮酒家」,適合舉辦大型宴會婚宴的「寶湖金宴」,提供中菜及新穎混合菜饗客的「北園酒家」,迎合大眾化需要的「海寶漁港」及創新美食品牌「添飯」等形式的餐飲業務,集團規模越來越壯大。

 

為方便管理和滿足各類型食肆的營運需求,當然需要統一和全面的銷售系統。而寶湖飲食集團選擇了聯合科技的智快寶銷售系統(IQPOS)方案,協助其多元化業務發展。

 智快寶銷售系統(IQPOS)除了令集團的決策人員更有效地管理各分店外,更真正地切合實際營運需要。尤其對於要在不同時段替換菜單和價格的寶湖海鮮酒家,系統容許對每個貨品編號(PLU)預設16個不同時段的價格,並會在適當時候自動更新價錢。此外,每當打印機故障時,系統便會自動轉往另一打印機列印單據,以防漏單,服務質素得以提昇。 

寶湖飲食集團在2008年6月開始使用智快寶銷售系統(IQPOS)。其後雖曾轉用其他供應商;比較下,皆因聯合科技數十年來的餐飲業銷售系統經驗,優秀的售後服務,以及日趨成熟的系統功能和穩定性,寶湖飲食集團於2010年決定復用智快寶銷售系統,並於全線分店安裝。相比首次使用,寶湖飲食集團認為現時的系統功能更多元化和健全,而且穩定性大增,有效達至更佳的營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