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成功个案 > 宝湖饮食集团
 
 
 
 
宝湖饮食集团  
 

宝湖饮食集团创立于1999年,业务稳健发展至今超越十年,分店数目已达十多间,集团品牌包括宝湖海鲜酒家、宝湖金宴、北园酒家、海宝渔港等。

 
 

宝湖全线智快宝 经营更灵活

 

1999年开业的宝湖饮食集团,短短十多年间已成为本港知名的饮食集团。由首间中环总店,发展至现今十多间遍布港九新界的分店。当中包括以巧手点心闻名的「宝湖海鲜酒家」,适合举办大型宴会婚宴的「宝湖金宴」,提供中菜及新颖混合菜飨客的「北园酒家」,迎合大众化需要的「海宝渔港」及创新美食品牌「添饭」等形式的餐饮业务,集团规模越来越壮大。

 

为方便管理和满足各类型食肆的营运需求,当然需要统一和全面的销售系统。而宝湖饮食集团选择了联合科技的智快宝销售系统(IQPOS)方案,协助其多元化业务发展。

 智快宝销售系统(IQPOS)除了令集团的决策人员更有效地管理各分店外,更真正地切合实际营运需要。尤其对于要在不同时段替换菜单和价格的宝湖海鲜酒家,系统容许对每个货品编号(PLU)预设16个不同时段的价格,并会在适当时候自动更新价钱。此外,每当打印机故障时,系统便会自动转往另一打印机打印单据,以防漏单,服务质素得以提升。 

宝湖饮食集团在20086月开始使用智快宝销售系统(IQPOS)。其后虽曾转用其他供货商;比较下,皆因联合科技数十年来的餐饮业销售系统经验,优秀的售后服务,以及日趋成熟的系统功能和稳定性,宝湖饮食集团于2010年决定复用智快宝销售系统,并于全线分店安装。相比首次使用,宝湖饮食集团认为现时的系统功能更多元化和健全,而且稳定性大增,有效达至更佳的营运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