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成功個案 > Mazazu Crepe
 
 
 
 
Mazazu Crepe  
 

創於1999年,先後在日本開設了超過40間店舖。品牌憑著美味和健康的薄烤餅在當地享負盛名,更以特許經營方式進軍香港、新加坡、韓國、加拿大、澳洲及泰國。

 
 

Mazazu Crepe的誕生

薄烤餅,又名班戟,源自於法國,適合全日享用;食譜被廣泛流傳後,各式其式獨特的製法和配料製作也相繼出現。其中,瀛風味的戟配料很多元化,如鮮果、甜品、雪糕和沙律,再配以幼滑奶油或醬料,味道可口,而且外型精緻,是一種能滿足味蕾和視覺享受的小食。MAZAZU CREPE (香港) 董事黃小姐同樣十分喜愛班。她特別欣賞日本當地一間注重原材料健康和質素的班Mother's Crepe,其品牌意味著每位母親「希望孩子良好和健康地成長」。黃小姐跟Mother's Crepe創辦人洽談並講解其經營理念,最後便順利取得香港地區的特約經營權並取名MAZAZU CREPE。首間香港分店於2008年正式開業,至今已擴展至五間分店,為香港人提供高質素日式烤餅。

 

營運好幫手                            

MAZAZU CREPE(香港) 營運部經理程先生對銷售系統講求操作簡單和效率,希望透過科技有效地協助業務運作。在云云系統供應商中選擇了聯合科技的智快寶銷售系統(IQPOS),是因為系統功能完全滿足了他們的實際營運需要十分配合。程先生舉例說:「銷售系統設有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員工感到容易上手,這一點大大省卻了很多內部訓練時間。」店鋪更配合體積輕巧的一體式(all-in-one)電腦收銀機,節省空間之餘,也十分迎合MAZAZU CREPE的簡約品牌風格,為顧客提供更整潔的環境。另一方面,MAZAZU CREPE分店多選址於人流稠密的地區,如銅鑼灣和尖沙咀,生意必定川流不息。程先生認為即使在繁忙時段,IQPOS仍能發揮有效率和穩定的運作表現,使顧客更滿意他們的服務質素。


程先生再強調:「聯合科技特別值得讚揚的地方就是其技術支援服務,員工擁有耐心和積極的服務態度,能即日為我們跟進系統上的疑難,同時協助提昇我們對系統功能上的認識。」
能為企業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促使企業的營運更順暢和更有效安排資源於業務發展上,正正就是聯合科技的業務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