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成功個案 > 大快活 一「到會餐飲服務」
 
 
 
 
大快活 一「到會餐飲服務」  
 

 
 

2002年,聯合科技一直為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下稱大快活”)提供穩健的智快寶銷售系統。去年,大快活希望進一步改良「到會餐飲服務」,讓其顧客在預訂到會食品時享有更快捷方便的全面服務。

 

大快活電腦部主管謝先生表示:「此項目的具體目標是希望透過智快寶銷售系統、企業資源管理軟件(SAP)和企業門戶(Corporate Portal)的更緊密連繫,將有關銷售、倉存和客戶訂單資料線上化,改善客戶服務質素和整個集團內部在餐飲服務上的溝通。此外,我們了解妥善的資源分配,如補給,均取決於一體化的集團範圍平台。另一方面,我們有望項目能有助節省前線分店人手,以重整人力資源至其他更有價值的崗位。」為了達致以上目標,聯合科技為大快活設計了一套「到會餐飲服務系統方案」。

 

謝先生認為聯合科技的「到會餐飲服務系統方案」成效十分顯著。前台運作方面,員工能為客人提供更優質且準確的訂單處理服務;線上系統又容許客人跨分店訂取及領取到會食品,為客人提供更大彈性。另一方面,公司上下省卻手寫工序,能倚靠系匯出報表及內部之間互通數據,讓資料工作更準確、更有效率。起初,員工需要重新學習新系統的操作,但系統能減少以往枯燥的工序和提昇服務效率,故他們最後也給予新到會系統相當正面的評價。

 

我們很榮幸大快活管理層對「到會餐飲服務系統方案」的功能感到滿意;並期望日後繼續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