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消息及活動 > 聯合收銀機有限公司獲得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
 
 
 
 
聯合收銀機有限公司獲得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 活動
 
   
 

 
 

聯合收銀機有限公司 深明持續增長及發展之道,繫於卓越的產品質素及服務。因此,我們一直致力研發與時並進的新產品以及保持優質的售後服務。201466日,聯合收銀機有限公司 正式宣佈獲得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ISO是一所國際標準化組織,表現了一間機構的承諾和提供一致能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及服務的能力。

 

我們明白一套被世界認可的質量控制系統能令我們增加市場競爭力。因此,我們內部組成了ISO委員會,制定了公司架構、標準和工作程序,以達致ISO 9001:2008證書的要求。為了有效的質量控制系統,每位員工均受到ISO認知訓練和針對個別崗位而設的工作培訓。另外,我們會進行定期審議,以確保公司運作按照既定程序和獲得持續改善的方向。

 

ISO 9001:2008國際認證下,聯合收銀機有限公司 承諾持續地供應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予客人,大大提昇了客戶信心。

 

我們秉承以下承諾:

 

 

提供軟件開發、系統供應、安裝及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