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公司簡介
 
 


 
 
 
     
 

聯合科技,附屬於聯合收銀機有限公司,建立於1965年。起初,聯合由一班富有餐飲業及零售業營運經驗的電子收銀及零售系統專業團隊成立。憑藉多年來不斷為用家提供最完善的系統方案,至今,聯合(UCR)已成功建立為香港其中一間規模最大的電子銷售系統、電子收銀機及電子磅供應商。我們的業務範圍涵蓋香港、中國內地及澳門,並擁有數千餘客戶,用戶包括主題公園、會所、酒店、零售連鎖店、各式酒樓及餐廳。

聯合精心為顧客的需求作出專業分析,並為他們制定最合適的電腦銷售系統,務求讓客戶得到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促進業務。為了更貼心迎合客戶的要求,我們的技術人員研制了一系列的系統方案,包括智快寶銷售系統(IQPOS),IQPOS – PDA無線落單助手,餐桌管理系統(TMS),候座資訊系統(QMI),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及廚房餐單顯示系統(KMS)等。以提供卓越的服務及優質的產品,我們相信聯合系統是絕對的選擇。數十年來,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都一致坦承信賴聯合的電腦系統,而我們更以它能長期保持可靠的信譽感到為榮。

自聯合創立以來,我們一心為客戶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電腦銷售系統,並一直秉承這個理念,用最先進的電腦系統技術,致力發展切合客戶的需求。展望未來,我們仍會不斷自我增值,為市場提供最嶄新的系統方案及產品,目標成為亞洲最領先之電腦銷售系統供應商。

聯合科技 (香港辦公室)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祟安街18號半島廣場16樓1612-1613室
電話 (852) 2333 0101
傳真 (852) 2764 1769
電郵 info@uc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