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司简介
 
 


 
 
 
     
 

联合科技,附属于联合收银机有限公司,建立于1965年。起初,联合由一班富有餐饮业及零售业营运经验的电子收银及零售系统专业团队成立。凭借多年来不断为用家提供最完善的系统方案,至今,联合(UCR)已成功建立为香港其中一间规模最大的电子销售系统、电子收银机及电子磅供应商。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香港、中国内地及澳门,并拥有数千余客户,用户包括主题公园、会所、酒店、零售连锁店、各式酒楼及餐厅。

联合精心为顾客的需求作出专业分析,并为他们制定最合适的计算机销售系统,务求让客户得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促进业务。为了更贴心迎合客户的要求,我们的技术人员研制了一系列的系统方案,包括智快宝销售系统(IQPOS),IQPOS – PDA无线落单助手,餐桌管理系统(TMS),候座信息系统(QMI),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及厨房餐单显示系统(KMS)等。以提供卓越的服务及优质的产品,我们相信联合系统是绝对的选择。数十年来,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都一致坦承信赖联合的计算机系统,而我们更以它能长期保持可靠的信誉感到为荣。

自联合创立以来,我们一心为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计算机销售系统,并一直秉承这个理念,用最先进的计算机系统技术,致力发展切合客户的需求。展望未来,我们仍会不断自我增值,为市场提供最崭新的系统方案及产品,目标成为亚洲最领先之计算机销售系统供应商。

联合科技 (香港办公室)

地址
香港九龙红磡祟安街18号半岛广场16楼1612-1613室
电话 (852) 2333 0101
传真 (852) 2764 1769
电邮 info@uc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