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最新消息及活动 > 开心足球赛 - 联合 VS 大快活
 
 
 
 
开心足球赛 - 联合 VS 大快活 活动
 
   
 

7月15日晚,联合大军与友好客户大快活进行了一场势均力敌、精采快绝的友谊赛,两队上下半场各见佳绩,最后以8:8和气收场。

 
 

阵容年青的大快活队,赛前较被看好,身穿鲜橙色球衣的他们于开赛时先开纪录。但我军后来亦不甘视弱,梅开二度,上半场以2-2结束。 

下半场开赛不久,两队又再发动攻势,各自争取入球机会,看得两对领队及班主心急如焚。直至完场前5分钟左右,联合队落后一球,场边热情的球迷开始大声声援球队,而场上筋疲力尽的球员一听到支持声音后,实时发挥联合特有的不死斗志。在最后一分钟,联合队队长在左路一次突破闯入中路,顺势起脚入网。场边的支持者实时尖叫,掌声震遍全场! 最后双方在激烈气氛下以8:8和气收场!! 

该晚比赛激烈,但两队均以友谊第一,双方球员完场后互相握手祝福。